新竹「奧里安德魯咖哩」有著濃郁的咖哩醬的咖哩簡餐店~不過地板髒髒的...





昨天下午兩點半左右去用餐的~
進門後就聞到咖哩香飄散在空氣中,
店內陳設也是乾淨簡單寬敞明亮...





店員帶我們入座後,
先送上有著店內主角奧里安德里肖象的湯匙和叉子...



我和卡卡分別點了"豬排咖哩飯($210)"和"咖哩蛋包飯($200)(牛肉)",
很快的先送上了湯和莎拉,


湯的部分,
是香菇蛋花湯(我自己取的..^^;),
湯裡面的料很豐富,
每一口都喝的到蛋花,也都吃的到香菇,
香菇的甜味也有煮到湯裡面去,
不錯...加分,
沙拉的部分,
是簡單的水果沙拉,
一顆大大的火龍果塊搭配包心菜、小玉米、兩顆小番茄和一些小塊的鳳梨塊,淋上的醋夠酸也帶點甜味,
整個沙拉吃起來口中充滿水果和蔬菜的香甜味,很是開胃。

沙拉還沒吃完的時候,
主菜就送上來了,
只好加快速度先把沙拉吃完,
接著開始享用"豬排咖哩飯"($210),


映入眼簾的是快蓋住盤子一半大小的炸豬排,另一半則是顏色厚重的咖哩醬以及些許的紅蘿蔔和馬鈴薯塊,
整盤的擺設和陳色都夠美觀,
令我口水直流,
首先先品嚐咖哩,
由於我是點辣度"2辛"的,
因此除了品嚐到濃郁的咖哩味之外,
緊接著判隨而來的是嗆辣味的味道,
由於我是吃辣的,
咖哩醬加上辣,
整個真的很合我的胃口,
因此又趕緊嘗了一口咖哩和一點飯...good~,
豬排的部分,
厚度應該有一到兩公分,
吃下去發現,
外皮夠酥脆豬排也保持原有的嫩度和肉汁,
再次加分...
接著將豬排和咖哩醬一塊吃,
這...真是太滿足了...
卡卡的"咖哩蛋包飯(牛肉)"($200),


擺盤和咖哩的顏色也是兼顧了厚重和美觀,
最重要的"蛋包"的部分,
光看外表就非常的滑韌,
我在幫忙品嘗了一口後,
更是驚覺這蛋入口軟滑到不行,
口中更是滿滿的蛋香,
咖哩醬已經不用再多說已經夠讚了,
牛肉的部分,
則是煮到非常軟韌,
和蛋一樣的口感都是入口即化的...加分加分

由於最近點主餐有送飲料(咖啡、紅茶、麥茶和柳橙汁),
我和卡卡分別點柳橙汁和紅茶($0),


柳橙汁的部分,
看得到一絲絲的果肉,喝起來也是甜而不膩,
應該不是外面買來的那種罐裝柳橙汁,
好喝~
卡卡的紅茶部分,
上面飄著一大片的切片檸檬,
紅茶外觀偏深紅色,
喝起來發現不是那種外面買的檸檬紅茶來充數的,
而是傳統的道地的紅茶味,
很是夠味...

整體來說,
一般的咖哩簡餐店,
差不多的價位並沒有附湯和沙拉,
加上最近的優惠有送飲料,
才兩百元左右真的是超划算,
最重要的是,
咖哩主餐中,不管是肉的部分或咖哩的部分都可見用心料理之處。

推薦給喜歡或對咖哩不排斥的人都來嚐嚐,
物超所值喔~~~


有點奇怪的是,地板的磁磚上面都似乎用的器具弄成一坨坨黑黑的,不知道是否想預防地板髒亂,所以先讓磁磚"黑"掉...不過問題是,這樣對餐廳來講似乎不怎麼美觀,甚至會覺得怪怪的...@@

結帳的時候,發現櫃檯那有在賣奧里安德魯的公仔和手機吊飾等,還蠻Q的~^^


他們的水果百匯看樣品似乎蠻好吃的,下次再來吃吃看~



相關連結:
竹北美食網 - 奧里安達魯咖哩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